首页 廉政理论研究 志愿者之家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廉政资讯 >
成果展示 >
志愿者活动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廉评中心主任于晓琪教授主持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共谋规划发展”统战工作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 阅读次数:

6月22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三江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共谋规划发展”统战工作专题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党委统战委员、法学院副院长廉政评估中心主任于晓琪教授主持,党委书记朱玲萍、统战部耿华昌老师、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参会老师围绕民法典的颁布开展了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姜海峰老师与刘强老师结合社会热点对民法典的新内容进行发言,指出了民法典研究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并从专业角度对民法典新内容进行了探讨。朱玲萍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法学院未来十年发展规划的初步思考,提出以博士点为抓手,建设具有区域特色的一流法学院。朱玲萍指出,要实现这个目标,全体师心要下定决心,聚焦目标,群策群力;要科学决策,制定实现目标的行动路线图;要全力攻坚,整合多方资源,激发内在潜力、动力、活力,提升学院治理能力与治理水平。参会老师在听取规划报告后,结合加大科研投资力度、引进高层次人才、完善科研成果奖励机制、法学院图书馆建设等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很有价值的宝贵意见。此后,大家就开展统战理论学习与研究进行了探讨。朱书记充分肯定党外人士在统战理论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多更新的研究成果。

    统战部耿华昌老师结合学校年度统战工作考核、目标落实等,对法学院开展统战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他希望法学院认真贯彻上级统战工作精神,注重党的相关理论政策和民族宗教政策学习,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作用。这也是统战部深入基层、强化服务意识的良好体现。

 



Copyright 2014-2008 ww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廉政法治研究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联系电话:0511-88780120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