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理论研究 志愿者之家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廉政资讯 >
成果展示 >
志愿者活动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主任于晓琪教授出席2020年镇江市“童享阳光·相伴成长”爱心暑托班暨“扬帆馨港”未成年人保护主题夏令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6 |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 阅读次数:

    8月14日下午,镇江团市委、镇江市民政局联合开展2020年镇江市“童享阳光·相伴成长”爱心暑托班暨“扬帆馨港”未成年人保护主题夏令营集中活动,江苏大学法学院组建了“律先声”志愿服务团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镇江团市委领导、镇江德仁民生社会工作创新发展中心专家督导、江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廉政评估中心主任于晓琪教授江苏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玲萍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镇江德仁民生社会工作创新发展中心专家督导、江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于晓琪介绍了本次镇江市“童享阳光·相伴成长”爱心暑托班项目信息;江苏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玲萍为夏令营代表、江苏大学法学院志愿者团代表授旗并发表讲话,她向所有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能有所思,高质量完成志愿工作;能有所得,进一步提升获得感;能有所长,增强社会责任感,勉励大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在奉献社会中增长才干。

    此次爱心暑托班暨公益夏令营活动在镇江市京口区、润州区、丹徒区三个区域同步进行,为期共三周。在团市委的领导和镇江德仁民生社会工作创新发展中心的指导培训下,江苏大学法学院志愿者与社会组织志愿者一起进行了技能提升与统筹分工。在接下来的三周时间里,他们将发挥专业优势与特长,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通过课业辅导、法治宣传、安全自护、科学普及、红色游学、心理健康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素质拓展训练等,引导孩子们树立远大志向,拓宽知识视野,塑造良好品格,把爱与温暖撒进每一个青少年的心田。

 



Copyright 2014-2008 ww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廉政法治研究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联系电话:0511-88780120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