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成功举办第七期教师学术沙龙
 发布日期:2022-03-08 | 所属分类:学术动态 | 阅读次数:

36日,法学院教师学术沙龙第7期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本次沙龙由周德军老师主讲,主题是“乡村振兴战略进程中农村老年人力资源开发问题研究”。刘春花、孙建国、王春林、周爱春、帅红兰等老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参与研讨活动。沙龙由刘春花老师主持。

本次沙龙上,周德军老师以我国人口老龄化为背景,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围绕农村老年人力资源的现状、动因、困境以及对策等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认为应从户籍制度的完善、社会支持力度的加强、养老保障的优化等方面,充分发掘农村老年人力资源,回应社会老龄化趋势,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下农村人力资源要素供给。针对周老师的论文发言,王春林等老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春花老师对沙龙进行了总结。

本次沙龙是2021年学院教师学术沙龙活动的延续。法学院将充分利用这一活动形式,加强学院教师学术交流,为教师科研发展搭建有效平台。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