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路韬·三江法学论坛第44期:“中美金融摩擦的国际经济法分析”
 发布日期:2021-05-20 | 所属分类:学术动态 | 阅读次数:

519日,法学院路韬·三江法学论坛第44期成功举办。本次论坛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沈伟教授主讲,论坛主题为“中美金融摩擦的国际经济法分析”,法学院师生参与了学习交流。论坛由法学院院长李炳烁教授主持。

次论坛上,沈伟教授围绕中美金融摩擦这一主题,阐述了中美金融摩擦的争拗焦点,分析了中美金融摩擦的发展走向,讨论了中美金融摩擦背后隐含的国际经济治理体系、世界储备货币及“特里芬难题”、金融制裁与反制裁等理论问题,提出了从国际经济法层面应对金融摩擦的可能思路。在讲解结束之后,沈伟教授也针对同学们的疑问,给出了全面详细的解答。

沈伟教授现为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凯原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市东方学者特聘教授、美国纽约大学法学院全球法学教授、美国密歇根大学L. Bates Lea访问教授。沈伟教授主讲的本次论坛视野开阔,内容丰富,给参与学习的同学以极大启发,对于同学了解学术前研动态、增强科研能力也有极大助益。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