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合作交流
政府合作
企业合作
国际化工作
企业合作 首页 > 合作交流 > 企业合作 > 正文
法学院一行赴北京盈科(镇江)律师事务所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08 | 所属分类:企业合作 | 阅读次数:

35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玲萍,院长李炳烁,副院长方晓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国强及团委书记丁雯雯一行5人赴北京盈科(镇江)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盈科镇江律所)考察交流。律所执行主任金丹,镇江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律所股权高级合伙人王坤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法学院一行。

王坤就镇江律师行业的发展以及盈科镇江律所的人员、规模、优势等做了介绍。金丹介绍了盈科体系、盈科理念、盈科党建以及盈科镇江律所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李炳烁表示,法学院始终致力培育优秀法律人才,正积极探索与律所紧密互联的多种模式,除了建设实习基地外,今后还希望能充分借助律所优势,开拓新的合作渠道,开展全方位、多元化的品牌活动等。

朱玲萍指出,法学院与盈科镇江律所的合作,对帮助法学学子树立职业意识,建构职业观念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加强校所协作,推进学院党组织和律所党组织结对共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促进双方党建工作的同频共振、同轴连转,形成更深层次、更立体化的创新合作。

 

今后,法学院还将与更多律所进行合作交流,增进互信、搭建平台,切实提升应用型、复合型卓越法律人才的培养质量,为国家法治建设添砖加瓦。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