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合作交流
政府合作
企业合作
国际化工作
企业合作 首页 > 合作交流 > 企业合作 > 正文
法学院等七院联合举办2021年毕业生春季系列综合性供需洽谈会(文理专场)
 发布日期:2021-04-30 | 所属分类:企业合作 | 阅读次数:

4月28日,法学院联合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七个学院在江苏大学京江报告厅联合举办“2021年毕业生春季系列综合性供需洽谈会(文理专场)”。

本次招聘会参展的44家单位来自上海、苏州、无锡、常州、镇江扬州、盐城、淮安等多个地区,有学校、律所、培训机构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600余个招聘岗位。专业涉及七个学院所有相关专业,覆盖本科、硕士不同学历层次。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多元化、精准化的求职选择。七个学院的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文理专场招聘会的举办,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把此次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为民服务实践活动之一,共邀请了14家律所参会,涵盖了法学专业实习岗位和就业岗位,包含有律师助理、法学实习生、公司法务等。实现了高质量、精准化招聘,将“三全育人”理念贯穿就业指导工作,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优质服务。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