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合作交流
政府合作
企业合作
国际化工作
企业合作 首页 > 合作交流 > 企业合作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0年法律人才职业发展研讨会暨就业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 所属分类:企业合作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法学生就业能力,拓展法学生就业渠道,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就业互动平台,1230日,由法学院举办的2020年法律人才职业发展研讨会暨就业交流会在讲堂群110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学工处副处长沈辉、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陈琦、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玲萍、院长李炳烁、副院长方晓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国强等领导及17家法律行业单位代表出席了大会,法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本次交流研讨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玲萍主持。

会议伊始,校学工处副处长沈辉、法学院院长李炳烁致词,向所有到场的单位、嘉宾和同学们表示欢迎。随后,江苏路修律师事务所、江苏江成律师事务所等7家律所进行主题研讨,为毕业生们介绍了当前法律行业的发展方向,并为同学们的就业选择提供了指导。紧接着,江苏南昆仑律师事务所、江苏钟山明镜(镇江)律师事务等7家律所进行了主题展示,进一步加强了法学生对法律行业的了解。参加研讨展示的律所负责人大多是法学院校友,他们用心细致的介绍拉近了毕业生的心理距离,让毕业生们受益匪浅。

在就业交流会环节,毕业生们积极与单位代表沟通,详细了解岗位情况、薪资待遇等,并将简历投向自己心仪的律所。

此次交流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法学生对法学专业就业形势及法律人才基本素养的了解,开拓了法学毕业生的视野,为毕业生搭建了广阔的就业平台。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