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理论研究 志愿者之家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廉政资讯 >
成果展示 >
志愿者活动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师生参加镇江市2015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5-09-18 |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 阅读次数:

9月13日,我院唐华彭、游文静老师和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镇江市民政局主办的镇江市2015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项目评审会。唐华彭老师作为评审委员对30个入选项目进行了专业提问,游文静老师主持了本次评审会,大学生志愿者作为评审工作组成员为评审会提供服务。

本次评审会以“三社联动”为主题,为第二届镇江公益创投活动甄选出20个入选项目,通过对社会组织创意设计的公益服务项目竞标,为初创期和中小型的社区公益组织提供发展扶助,进而解决社会问题、满足社会需求。近年来,我院师生持续为镇江公益活动出谋划策,为推动专业化社会服务,优化社会治理机构不懈努力。



Copyright 2014-2008 ww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廉政法治研究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联系电话:0511-88780120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