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理论研究 志愿者之家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廉政资讯 >
成果展示 >
志愿者活动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唐华彭同志成功当选江苏大学“十佳青年教职工”
发布日期:2016-05-18 |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 阅读次数:

近日,江苏大学廉政法治研究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唐华彭同志成功当选江苏大学“十佳青年教职工”。

“江苏大学十佳青年教职工”评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评选,经过民主推荐、资格审查、初评表决、正式候选人公示、网络投票、终评答辩等环节,最终确定唐华彭等十名同志为第六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教职工”。这是中心人才建设的重大突破,也是学校、学院对中心工作的重要肯定。

附唐华彭同志简历

唐华彭,1981年12月出生,江苏徐州人,江苏大学廉政法治研究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江苏大学文法学院法学系教师。

唐华彭同志本科毕业于江苏大学国际经济法专业,2004年7月留校担任辅导员,2006年7月改任专职教师。2009年3月,获南京大学法学硕士学位;2013年6月,获南京大学历史学博士学位。

唐华彭同志先后在《法学》、《历史教学》、《江汉论坛》、《理论月刊》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出版专著《镇江地方法院研究(1928—1949)》(中国法制出版社2014年版)。唐华彭同志先后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1项(在研)、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1项(结题)、江苏大学高级人才启动基金项目1项(在研)、共青团江苏省委课题1项(结题),参与课题多项。

唐华彭同志担任江苏大学廉政法治研究与评估中心副主任以来,积极协助中心主任于晓琪教授负责管理中心日常事务、拓展中心业务并亲自承担或参与中心课题。目前,其以主要成员身份参与了江苏省纪委、镇江市纪委和丹阳市纪委等委托的课题7项,课题研究成果获得了相关领导的一致好评。2013年6月,本人代表江苏大学与镇江市纪委有关同志一道赴中纪委汇报课题成果,获得了中纪委领导的高度肯定。



Copyright 2014-2008 ww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廉政法治研究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联系电话:0511-88780120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