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法学一流专业建设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06-01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育部中央政法委关于坚持德法兼修实施卓越法治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推进我校法学一流专业建设工作,5月30日,法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专家论证会。江苏省哲法史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夏锦文教授,江苏大学副校长梅强教授,莅临会议并给予指导。法学院院长刘同君教授主持会议。

法学院副院长、法学专业负责人李炳烁教授就一流专业建设方案的创建目标、任务、现有措施、进度和成果等内容进行了汇报。针对一流专业创建方案,论证专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一流专业建设必须做到导向清晰、定位准确、特色鲜明,同时建设方案要认真规划、科学论证,建设目标必须具体化,建设举措要扎实可行。最后,与会专家还围绕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修订、课程的整合与优化、实践环节的设计与落实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本次专家论证会是我校推进法学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必将为法学一流专业创建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