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巡察工作专题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6-02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6月1日上午10点,法学院巡察工作专题汇报会在16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巡察组组长施爱平主持,副组长莫纪平、副组长徐惠红及巡察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玲萍、原党委书记章平、院长刘同君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朱玲萍代表法学院党委向巡察组进行了专题汇报。在汇报中,朱书记对法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着重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以及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国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落实等方面汇报和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思路。朱书记代表法学院党委表态,将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照章全收,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保证做到责任到人、整改到位。原党委书记章平对汇报材料的形成过程进行了说明,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全员参与,从法学院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反映存在的问题,材料征求各方意见经过多次修改后方才定稿。院长刘同君表示,法学院党委接到学校巡察工作办公室通知后,学院党委非常重视,多次专门召开党委会,所有党委委员都深入参与,以高标准、严要求查找存在问题。

汇报会后,巡察组在法学院继续开展谈话、查阅资料等巡察工作。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