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3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323日上午,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玲萍主持。

会上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朱玲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她指出,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朱玲萍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2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力推进纪检监察学院建设的重要之年。学院党委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抓好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学生就业等重点工作,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规范使用“第一种形态”。她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增强斗争本领,落实好学校和上级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整合学科资源、加快学科融合,大力推进纪检监察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进一步提升特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学院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朱玲萍与其他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