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蒋彩霞书记走访调研法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7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324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彩霞赴联系的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法学院党委书记、纪检监察学院副院长朱玲萍,法学院院长、纪检监察学院执行院长李炳烁等领导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建设举措。

蒋彩霞对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取得的实绩实效予以肯定,认为学院干事创业氛围好、领导班子拼劲足。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她强调,一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建设方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校党委加强纪检监察学院建设的部署要求,勇于抓住发展机遇,强化顶层设计,重点推进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落实人才培养目标。二要坚持成果导向,强化建设成效。注重内涵式发展,采取务实工作举措强特色、补短板,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三要主动沟通强作为,形成合力谋发展。全院干部教师要密切配合、集思广益,统筹校内外资源,争取上级有关部门对学院发展的认可与支持,进一步扩大学院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校纪委副书记夏民、纪委办公室主任蒋军、案件审理处处长何铭参加活动。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