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月份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23 | 所属分类:党建动态 | 阅读次数:

323日上午,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朱玲萍主持。

学习会上,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朱玲萍领学了《意见》文件的主要内容

朱玲萍,副院长于晓琪作了重点发言。朱玲萍指出,大家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提高政治站位,抢抓发展机遇,以《意见》为指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持之以恒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时刻把师生利益作为学院工作的着力点,提升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于晓琪指出,《意见》的出台为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同频共振,强化统筹谋划加快落实;对标对表,明确自身科研教学方向,为培养高水平、高质量法治人才贡献力量。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了补充发言。

朱玲萍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学院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学习《意见》相统一,做好自学的同时,积极指导党支部、教研室开展好学习活动,把学院重点工作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