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然基金学术讲座系列第九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任建明教授应邀讲学
 发布日期:2022-12-23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12月21日,法学院海然基金学术讲座系列在线上进行。本场讲座的主题为“纪检监察学科建设与廉政研究前沿”,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任建明老师主讲。校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学院院长高庆国,纪检监察学院执行院长、法学院院长李炳烁,校纪委机关、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1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纪检监察学院副院长、法学院副院长于晓琪教授主持讲座。

讲座的前半部分,任建明教授就如何顺利推进纪检监察学科建设进行了清晰的分析,主要涉及纪检监察学科发展的历程回顾、关于纪检监察学科的分析以及推进纪检监察学科建设的若干建议等内容。讲座的后半部分,任建明教授从基础理论课题与实践应用课题两个方面介绍了廉政研究的前沿热点问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纪检监察学科领域的发展方向,描述了这一充满希望而又极具中国特色的学科研究的未来趋势。

在后续的与谈环节中,任建明教授对老师与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回应,与老师同学们深入交流了江苏大学“纪检监察学科”后续如何建设发展等问题。历经两个多小时的热烈探讨和深入交流,本次讲座圆满落幕。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