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院长信箱
 
 
学术科研
科研公告
科研团队
科研成果
项目管理
科研公告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法学院召开第20期三江法学论坛
 发布日期:2019-04-11 | 所属分类:科研公告(旧) | 阅读次数:  

4月9日晚,江苏路泰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王廷芳律师做客法学院三江法学论坛,为听众做了一场题为《律师执业技能与风险防范》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法学院魏小强副教授主持,法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及部分校内外听众参加。

王律师以“律师执业技能与风险防范”为主题,从律师的性质和职责切入,结合自己的执业经历,以刑事辩护为例,讲授了求情辩、伸冤辩、定性辩、实体辩、量刑辩、程序辩、死刑辩等辩护技巧。同时还对一些影响性案件的辩护策略及司法现状进行了解读,使听众对刑辩律师的责任与担当有了新的认识。随后,王律师讲述了律师职业所面临的民事赔偿、行政处罚、刑事责任、行业处分等职业风险。他认为法科生学习法律实务需要明师指点,得勤学苦练、精通规则,具有自我防范意识,并鼓励在座的同学们要学法、懂法、传法、用法,保护自己,维护他人,造福社会。





 
© 2018 江苏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 邮编:212013 | Email:law@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