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院长信箱
 
 
学术科研
科研公告
科研团队
科研成果
项目管理
科研公告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法学院召开第19期三江法学论坛
 发布日期:2019-04-10 | 所属分类:科研公告(旧) | 阅读次数:  

4月10日,江苏大学第19期三江法学论坛邀请镇江市律师行业优秀党员律师、江苏汇典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李卫律师开展《劳动合同解除理论与实务若干热点问题研讨》专题讲座。

李律师结合劳动法相关规定和律师实务,以劳动合同解除为视角,深入讲解了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法定解除合同的各类情形,并以此为连接,分析了劳动报酬的组成、工作时间的认定、录用条件的拟制、企业规章制度的生效等重要热点问题。全校100余名师生及20名校后勤集团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了讲座,向李律师请教了劳动方面的法律问题及律师职业问题。



 
© 2018 江苏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 邮编:212013 | Email:law@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