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院长信箱
 
 
本科教育
通知公告
专业建设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课程建设
>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法学1901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5-13 | 所属分类:教学活动 | 阅读次数:  

法学1901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为增强学习氛围,加强学风建设,法学1901于2020年4月29日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以“浓厚学风,充实你我”为主题的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学业导师王春林和法学1901全班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班会由王晓彤同学主持。

学业导师王春林回顾了上学期班级期末成绩情况,鼓励大家积极报考各项竞赛、考试,比如英语四六级考试、雅思托福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等,并仔细介绍了大创和科研立项的申报情况,鼓励大家积极申报,除此之外老师建议同学们抓住身边的机会锻炼自己,比如交换生项目,平时发发小文章等。

本次班会促进了班级学风建设,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帮助同学们调整状态,明确学习目的,找准方向,为接下来学习生活做了铺垫。



 
© 2018 江苏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 邮编:212013 | Email:law@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