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院长信箱
 
 
本科教育
通知公告
专业建设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课程建设
>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理论法学系举行“大学生科研课题指导”主题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大学生科研课题指导”是本科教学的重要环节。20201021日,理论法学系举行主题教研活动,就该问题进行深入研讨。魏小强副教授作主题报告“被逼出来的招数——指导学生科研立项的一点体会”,他结合自己指导大学生科研立项的经历,总结了在学生遴选、科研主题确定、申报书撰写指导等方面的优秀经验,为提升大学生科研课题指导效果提供了有效路径。报告结束后,牛玉兵、宫宝芝、孙建国、唐华彭、傅华忠等教师相继就该问题发表意见,取得了一系列共识。


本次主题教研活动有效激发了教师参与大学生科研课题指导的热情,也有助于法学院大学生科研课题的立项和研究水平的提升。

(理论法学系)

 



 
© 2018 江苏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 邮编:212013 | Email:law@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