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院长信箱
 
 
本科教育
通知公告
专业建设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课程建设
>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召开毕业班本科生返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9 | 所属分类:教学活动 | 阅读次数:  

法学院召开毕业班本科生返校工作会议

为落实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工作的部署,保障毕业班本科生回校后学习生活的顺利开展,5月8日,法学院召开毕业班本科生返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任梅主持,返校毕业班本科生参加。

会上,任梅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疫情期间江苏大学关于学生返校相关文件的精神,并就重要事项进行提醒,要求同学们切实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出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任梅老师指出,临近毕业,同学们要重视研究生复试、毕业答辩、求职就业等相关事项,提前做好充分准备,确保顺利毕业。最后,任梅老师指出,学生在校期间要树立安全意识与责任意识,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勤奋踏实的学习态度,团结友爱,互帮互助。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地帮助返校学生了解返校学习与生活状态及学校的相关规定。任梅老师对学生的心理疏导,有利于帮助同学们积极应对毕业事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 2018 江苏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 邮编:212013 | Email:law@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