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专业建设
教学成果
教学活动
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规章制度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教育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教学活动
法学院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集体备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也为推动法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人才提供了根本遵循。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纳入高校法治理论教学体系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7号),做好新学期《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课程的教学工作,831日,法学院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集体备课研讨会,院长李炳烁、副院长牛玉兵、教授委员会主任刘同君及学院其他教授、副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方晓霞主持。

李炳烁指出,大家要全面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努力将习近平法治思想有机融入到专业教育教学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政治责任,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积极践行和有力传播,为培养德法兼修高素质法治人才作出贡献。

会上,与会教师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的课程体系、教学安排、实践环节等教学内容。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