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合作交流
政府合作
企业合作
国际化工作
企业合作 首页 > 合作交流 > 企业合作 > 正文
法学院获批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校企合作国际人才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0-12-22 | 所属分类:企业合作 | 阅读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师范基地申报的通知》,在学院申报、学校推荐、资格审核的基础上,法学院申报的“江苏路韬律师事务所”和“镇江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2个工作站,获批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


近日,在江苏大学举办的 “一带一路”农业现代化国际合作发展论坛上,江苏大学法学院与“江苏路韬律师事务所”合作共建的来华留学教育实践基地,获批江苏大学校企合作国际人才实践基地。

以上研究生工作站和人才实践基地的获批,不仅可以为法学院今后研究生教育提供良好的教学实践活动平台,还可进一步优化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提升国际化水平,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建设发展。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