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合作交流
政府合作
企业合作
国际化工作
政府合作 首页 > 合作交流 > 政府合作 > 正文
法学院党外教师参加镇江市总工会企业劳动用工监督评估专项服务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 所属分类:政府合作 | 阅读次数:

426日上午,法学院与镇江市总工会、京口区总工会、京口区司法局共同在凤凰广场举办“与法治同行为劳动护航”五一劳动法治宣传服务月暨企业劳动用工监督评估专项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在全市范围推出法治护航劳动关系系列活动。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玲萍,廉政法治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法学院副院长于晓琪和学院全体党外教师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朱玲萍、徐炳辉为企业劳动用工监督评估专家团成员颁发聘书,来自江苏大学法学院、市人社局的7名专家接受聘书,成为首批企业劳动用工监督评估专项服务行动专家团成员。法学院专家团成员刘强博士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聘期内,作为专家团成员一定恪尽职守,充分运用各自所长,积极提供智力支撑,防范化解劳动争议事件等风险隐患,助力市总工会维权工作法治化、专业化、品牌化,为推动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镇江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法学院专家团成员于晓琪教授为一线职工、农民工代表赠送普法书籍、纪念品。法学院法治社会服务统战分队专家团、市职工法律维权律师团、市职工法律援助工作站、京口区职工法律维权律师团为现场职工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也是法学院党委统战条线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践行为社会服务理念的成果。接下来,江苏大学法学院法治社会服务专家团统战分队还将面向一线职工、农民工开展五一劳动法治宣传服务月活动,通过网络普法、广场普法、法治流动课堂进企业进社区等形式,为职工提供形式多样的普法服务活动。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