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理论研究 志愿者之家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廉政资讯 >
成果展示 >
志愿者活动 >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开展“普法课堂助力孩子健康成长”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0 | 所属分类:志愿者活动 | 阅读次数:

8月18日,来自江苏大学法学院的江苏省红十字博爱青春志愿者联合薛家镇司法所进行了《特殊的保护,关爱未成年人》的宣讲报告廉政法治研究与评估中心的黄宝华担任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

为深入学习宣传、遵守维护民法典。进一步提高广大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加宣传力度,活动面相未成年人,以PPT课堂讲解,漫画集中制作等形式,就民法典中针对未成年人保护的特殊法律法规进行了课堂讲解宣传,在与孩子们的密集互动中实现法律知识的传播,同时在课后组织民法典漫画绘制活动,形式生动丰富,在愉快的绘画中让孩子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民法典的认识。

有利于帮助未成年人从小培养起法律意识,敢于用法律维护自身及他人的合法权益,有利于推动民法典的推广实施。薛家实验小学部分小学生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Copyright 2014-2008 ww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廉政法治研究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联系电话:0511-88780120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