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理论研究 志愿者之家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廉政资讯 >
成果展示 >
志愿者活动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廉评中心与润州区检察院开展“普法小天使联盟”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30 |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 阅读次数:

6月28日上午,由润州区检察院、江苏大学法学院、七里甸街道联合开展的社会工作项目——普法小天使联盟启动了第二期活动内容:成长的故事。来自万科魅力之城小学的十余名师生来到美丽的东郊花园江苏大学。小队员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图书馆、学生宿舍、教学楼、生活区等地。对大学生活有所了解后,同学们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学业目标,纷纷表示希望考上大学。随后,江苏大学法学院的师生为小队员们演示了一场模拟法庭,以真实的生活案件、严谨的庭审过程展示了司法的核心程序。小队员们认真观看了模拟法庭,并在期间就身边常见的法律问题与大学生志愿者们展开互动,增强了自己的法律常识,提高了自我保护和明辨是非的能力。这一项目已经持续两年,旨在引导在镇工作的外来劳务工子女融入城市,与镇江共同分享建设成果。



Copyright 2014-2008 ww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廉政法治研究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联系电话:0511-88780120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