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院长信箱
 
 
专题专栏
廉政评估中心
镇江法制政府研究院
社工基地
实践创新
法律援助
> 法援简介
> 法援建设
法律公众号
> 公众号二维码
> 精品文章推送
实践创新
首页 > 实践创新 > 正文
法学实践教学协同创新中心举办法务讲座
 发布日期:2014-06-05 | 所属分类:实践创新 | 阅读次数:  

  6月4日下午,我校校友、江苏漫修(苏州)律师事务所云闯律师为法学12级同学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的《公司案件处理技能》讲座。云律师首先从一个个具体的案例入手,阐述了他对公司法律规范的理解;其次通过案例研讨的方式,深入分析公司法中的禁业竞止、公司股权变更以及公司僵局的处理;最后介绍了2014年实施的公司法修正案的内容及其影响。在讲座互动中,云律师向部分同学赠送了自己的著作《公司法司法实务与办案指引》。云律师的风采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

  这次讲座,是文法学院新开展的法学课程实践教学的组成部分,由法学实践协同创新中心与院学工办共同举办。今后,我院的法学实践教学活动将有序逐步开展,为法学专业的同学架起理论与实践的桥梁。

(法学实践教学协同创新中心 方晓霞)




 
© 2018 江苏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 邮编:212013 | Email:law@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