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举办院长恳谈会,打通师生“最后一公里”
 发布日期:2022-05-17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院领导“为师生办实事”,打通师生“最后一公里”,切实做好学生的学业指导与职业生涯规划法学院于55日至513日举办四场院长恳谈会,2019级本科生四个班级分批次参加,恳谈会由法学院院长李炳烁主讲,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国强主持

恳谈会上,陈国强首先客观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及就业形势,并通过列举近三年学院就业升学数据,明确了疫情之下法学本科生升学择业所面临的严峻态势。随后,李炳烁分别从法考、考研、出国、考公、就业等多方面展开,对同学们如何分配备考时间、合理规划复习,稳定自身心态等方面进行具体分析,并提醒同学们在选择时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清当前形势,实事求是地从自身条件出发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道路。最后李炳烁同参会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分别就专业院校选择、就业择业、备考建议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个性化、针对性强的指导。


此次系列院长恳谈会的举办,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明确自己的考研、法考、就业目标,清晰实施路径,对“促毕业、保就业”、稳步推进我院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