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专题研究人事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2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108日上午,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人事人才工作,全体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李炳烁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朱玲萍以“第一议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学院党委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深刻领会新时代人才强国“八个坚持”基本原则,鼓励人才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要把人才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激励广大教师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李炳烁传达了袁寿其书记、颜晓红校长在第六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会议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和学校人才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他指出,去年学院人事人才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接下来,学院将制定好院领导联系重点人才机制,聚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求和法学一级博士点申报要求,对标对表,争取在高端人才引进、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重点成果产出等方面更进一步,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其他院领导就学院人才引进政策、师德师风建设、三全育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