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新引进和出国深造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实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1013日下午,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引进和出国深造教师座谈会,法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炳烁,近三年新引进和出国深造的1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玲萍主持。

李炳烁介绍了学院近三年事业发展和人才引进情况。他指出,学院将进一步营造和谐舒适的工作环境,尽可能地帮助教师们解决各类工作、生活困难,同时,还将整合校内外各类资源,搭建教学科研平台,鼓励大家走出去合作交流,提升教学成就感和科研获得感。他强调,新教师一要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平衡问题,践行“四个回归”的要求,将课程思政育人作用做实做细;二要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尽快融入学院科研教学团队,多与海内外名校名师交流学习,形成合力助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三要加强阵地意识,发挥个人特长,积极参加高端会议、学术讲座,持之以恒地推进特色学科、专业发展。

参会教师围绕个人未来三年工作规划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不论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上,学院都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幸福感、获得感、成就感不断提升,今后要继续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结合,不断在教学、科研、公共事务等方面助力学院发展。

朱玲萍指出,法学院是团结奋进的大家庭,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努力,更离不开中青年教师的辛勤付出,大家要进一步形成共识,明确目标、团结协作,进一步激发教师的潜能,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将个人事业融入学院发展,助力学院事业发展和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