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一行来我校法学院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1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39日,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名誉院长、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曹义孙,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党委书记陈婷,院长张建,党委副书记王禄佳,院长助理张顺一行到我校法学院调研交流。法学院名誉院长、纪检监察学院执行院长刘同君,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玲萍,院长李炳烁,副院长于晓琪、牛玉兵,党委副书记王鹏等热情接待了史良法学院一行。

座谈会上,李炳烁对史良法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江苏大学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就纪检监察学院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重点分享。

双方还就法学一流课程、微专业建设,法律硕士培养、实习、就业,学生创新创业及辅导员队伍建设、新形势下法治人才培养新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最后,双方党委书记作总结发言,一致希望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互补互鉴,共谋发展。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