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团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310日,学院在三江楼1601会议室召开2022级本科生团支部书记座谈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鹏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周思翰主持,法学2022级全体班长团支书积极参与

会上,王鹏详细倾听了各位学生干部这一个多学期来的收获和诉求。对于同学们的收获表述肯定,针对同学们的诉求分别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王鹏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有明确的学业规划,厘清自己的发展方向。特别是作为班长、团支书,一定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这样班级才会有凝聚力。学院将在接下来的每个月至少举办一场职业生涯规划类的主题活动,以此来加强同学们的规划意识,为接下来更好的发展打好基础。周思翰就反诈骗、请假手续、舆情舆论控制等日常事务做了相应规定。

此次书记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帮助学生干部明确本学期的工作目标,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优良学风建设,为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