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学生组织
规章制度
团学活动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青志协
 发布日期:2018-10-14 | 所属分类:学生组织 | 阅读次数:

部门概况 江苏大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一个由江大学生组成的青年志愿服务团队,受法学院团委

领导,贯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品质,发挥自身特长优势,立足于当地民生,以规范健全

的组织管理和强大的核心凝聚力,辅以热情和担当,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从事志愿公益活动,同时为

在校大学生提供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机会和条件。江大法学青志协与镇江市的众多小学、社区建立

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以一些时事热点、传统节日以及法治宣传为背景,深入镇江市大街小巷,成功完

成了一系列志愿实践活动,是一个热情、团结、乐观、负责的青年志愿团队。

     

部长简介 青年志愿者协会设四个部长,正部1名,副部3名。

       


青年志愿者协会职责

1.培养青年学生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帮助青年学生提高综合素质,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

2.组织青年学生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校园建设、城区发展、社会援助、环境保护等提供志愿服务。

3.开展与其他志愿者组织的交流合作,并尽可能整合资源,强强联合,与校园学生组织以及社会单位合作,

扩大平台,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地区和群众提供援助。



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职责:

1.负责院系青协交流,根据院青协的指示,结合本的实际情况,完成每次的志愿活动任务。

2.根据本的具体实际,关注时事,与时俱进,与组员协商拟定一系列特色志愿者活动,树立本品牌形象。

3.加强与其他青协或学校社团的合作,最大限度地争取合作支持。

4.负责每次策划总结文案的最后拟定并且备档,并且向上汇报每次工作情况。

5.定期举行支持例会,与会员沟通思想,交流经验。



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职责:

1.按时参加例会,认真聆听每次分配的任务,严格按照“质量并存”的标准完成工作。

2.积极配合和协助部长完成一系列组织策划工作,并且努力培养自己应急处理能力。

3.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并且及时汇报工作,踊跃参与本会举行的各类活动,积极向本会反映情况,及时提出

和听取意见。

4.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配合其他部门的活动。


16级干事名单

                     

过往精彩展览

                   

         所以,青志协是一个为大家提供接触社会、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途径,为大家实现自身价值

和社会价值创造机会和条件的部门。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