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LLM中国法项目
法律硕士
法学硕士
就业信息
研究生招生——法律硕士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法律硕士 > 正文
江苏大学法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1-06-16 | 所属分类:通知公告 | 阅读次数:

【学院简介】

江苏大学法学院成立于2006年,学院现有教职员工50余人,其中教授10人,副教授23人,博士22人(含在读博士4人),硕士生导师29人,省级以上人才6人。学院目前拥有法学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和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形成了法理学、刑法学、民商法、知识产权法等稳定的学科方向,每年招收法学硕士和法律硕士100人左右,国际留学生10人左右。

学院不断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致力于培养思想信念坚定、基础理论厚实、知识结构合理、实践能力突出的高层次法治人才。近年来,法学院共五项案例入选国家级教学案例库,《法哲学专题》被评为江苏省优秀研究生课程,《民法学专题》、《法理学专题》等被评为江苏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刑法分论专题》、《企业法律风险控制》、《法律英语》等八门课程被评为江苏大学研究生在线课程;同时,学院还拥有江苏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校外研究基地(培育点)、江苏省高校研究生工作站等大量的实践研究基地,为学科发展、研究生教育提供了广阔的协同创新平台。

为吸引更多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我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于716日—718日举行法学院暑期线上夏令营活动。热烈欢迎广大考生积极参与报名,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夏令营活动时间、方式及平台

1.夏令营时间:2021716-718

2.活动方式:远程线上

3.活动平台:腾讯会议

二、申请条件

申请参加法学院夏令营活动的同学需具备以下条件:

1.全国高校本科三年级及以上学生。

2.有意向报考2022年江苏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

3.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

4.学习成绩优秀。

5.英语达到国家四/六级水平,通过六级、TOFELIELTSGRE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6.对所报专业领域的科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有较强的科研潜力。

三、报名申请流程

1.申请人于2021715日前登录江苏大学法学院(http://law.ujs.edu.cn/zsjy/yjszs/flss.htm)下载并填写夏令营报名表、信息汇总表,加入2021年法学院暑期夏令营QQ群(群号:780342513)。入群时请注明“申请参加法学院夏令营”,入群后请将名称备注修改为“姓名+学校+专业”。

2.申请人需准备以下(1-6)项申请材料:将材料(1-5)扫描或生成 PDF 文档后,合并为一个PDF文件,以“姓名+学校专业+2021江苏大学法学院夏令营申请材料”命名;将该合并后的PDF文件以及材料(6)电子版,在715日中午12点之前发送至邮箱jsdxlaw@126.com

1)夏令营申请表;

2)身份证原件,学生证或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3)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须注明排名,可采用系统截图等形式,但要保证真实性);

4)英语水平证明(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GRE/GMAT/IELTS成绩等);

5)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清单,包括各类获奖(资格)证书、科研创新能力证明材料(如课题、论文)等;

6)夏令营学生信息汇总表。

3.江苏大学法学院将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入选名单。

四、夏令营活动日程安排

时间

线上平台

活动内容

进入方式

716

QQ

营员报到

实名加入夏令营QQ群:780342513

717日上午

腾讯会议

开营仪式、招生宣讲等

会议号:526 937 0762

717日下午

腾讯会议

教授讲坛

会议号:526 937 0762

718日上午

腾讯会议

教授讲坛

会议号:526 937 0762

718日下午

腾讯会议

考查面试

会议号另行通知

718日晚


公布优秀营员名单

QQ

五、特别说明

1. 本次夏令营活动方式为线上,营员无须到我院参加活动,只需按要求在指定时间内进入指定活动平台参与活动交流及考核。

2. 申请人在网上报名时提交的资料必须保证信息真实、准确有效。

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法学院网站http://law.ujs.edu.cn/或加入江苏大学法学院招生宣传群(QQ群号:826709763,联系人:秦老师,0511-88791788/15951276687)了解更多情况。

4. 未尽事宜将及时通过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ujs.edu.cn)或法学院网站对外发布。

5.本通知由江苏大学法学院负责解释。


 江苏大学法学院2021年夏令营申请表.doc

 江苏大学法学院2021年夏令营学生信息汇总表.xls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