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路韬∙三江法学论坛第57期:执业律师的非线性成长
 发布日期:2023-05-30 | 所属分类:学术动态 | 阅读次数:

近日,路韬·三江法学论坛第57期在法学院模拟法庭成功举办。本期论坛由淮安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江苏凯仕曼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议主席宋崇迪律师主讲,主题为“从恰同学少年到数风流人物——执业律师的非线性成长”。法学2008届校友、江苏凯仕曼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高明珠律师、法学院院长李炳烁教授等师生参加了活动。讲座由法学院魏小强副教授主持。

讲座开始前,首先举行了宋崇迪律师法学院校外实践指导教师聘任仪式,李炳烁院长为宋崇迪律师颁发了聘书。他对宋崇迪律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宋崇迪律师给予法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江苏凯仕曼律师事务所的合作交流。宋崇迪律师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江苏大学法学人才培养队伍中的一员,他和江苏凯仕曼律师事务所的同事们愿意尽其所能,为江苏大学法学人才的培养发挥应有的作用。

讲座开始后,宋崇迪律师从纠正人们对律师的认知偏见入题,讲述了律师的职业性质和工作特点。同时,结合自己二十多年的执业经历,分梦想、努力、品格和专业四个篇章讲述了影响律师发展成长的主要因素。在他看来,律师首先要有值得奋斗的人生梦想,为梦想而努力才会勇于挑战、不怕艰苦、不畏挫折。他认为坚韧的意志、诚实的品德、健康的身体,是律师立身立足、实现梦想的根本保证。在他看来,信息时代的律师,只有拥有硬核的专业能力、组建协力创新的专业团队,才能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讲座期间,宋律师还积极回应了同学们关切的年轻律师的培养、案源开拓、业务收入等律师执业中的具体问题,他鼓励大家珍惜在校的时间,相信梦想的力量,相信坚持不懈的意义,学习专业知识,锻炼意志品质。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