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校 友 会
组织设置
校友动态
校友服务
校友动态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法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4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1023日下午,法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三江楼16楼法学院模拟法庭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高庆国,镇江市政府副秘书长薛国荣,法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全体成员,部分校友代表,法学院师生代表100余人线上线下同步出席会议。大会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国强主持。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93届校友李洪波看望了部分校友,了解校友发展近况,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高庆国书记对法学院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他向参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对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事业发展要靠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需要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希望法学院校友会牢记“博学、求是、明德”校训,发扬“自强厚德,实干求真”江大精神,为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炳烁向参会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玲萍向参会校友汇报了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江苏大学法学院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法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工作人员宣读校友总会关于法学院校友会首届理事会名单的批复。

高庆国为法学院校友会会长朱玲萍颁发聘书,朱玲萍为顾问、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颁发聘书。

全国优秀律师、法学院校友会副会长、93届校友李浩江作为校友代表发表讲话。他对学院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将履行好职责,为学院校友会贡献不竭动力。

朱玲萍会长作表态发言。她指出,法学院校友会将进一步扩充校友资源,助力校友与学院情谊联系共成长;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助力校友与学院人才培养共进步;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助力校友与学院社会影响共提升。学院校友会将最大程度地团结和凝聚各地、各届的校友,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会后,法学院校友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一届一次校友理事会会议。校友会理事围绕校友会建设、合作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

薛国荣秘书长受聘我校客座教授,李炳烁院长为他颁发了聘书、佩戴校徽。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