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LLM中国法项目
法律硕士
法学硕士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盈科(杭州)律师事务所闫威团队招聘律师助理
 发布日期:2022-01-12 | 所属分类:就业信息 | 阅读次数:

团队介绍:

时贰闫律师团队,是专注于金融、商事法律服务的专业化、创新型律师团队,由闫威律师创办。

时贰闫律师团队坚持专业化发展方向,截至目前,已形成以时贰闫”IP为核心的新媒体宣传矩阵,与智合、顾问云、图解金融、资产界、高顿金融、梯子约读APP等知名金融、法律媒体达成深度合作关系。并与东方出版社、法律出版社签约,出版专著《投资基本功图解固定收益类产品投资入门》等。

自成立以来,时贰闫团队客户集中在大中型投资机构(私募基金、银行、FA机构、三方财富等)、地方金融资产交易场所、优质民营企业等。以金融、商事服务为核心,业务领域分为金融诉讼法律服务(涵盖:资管产品纠纷解决、金融刑事犯罪、商事纠纷等)和非诉讼法律服务(涵盖:金融机构合规业务、私募基金、股权激励、商业计划书、常年法律顾问等)。

时贰闫律师团队始终以向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细致、全面的法律服务为己任,为客户制定体系性、综合性法律解决方案,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


岗位职责:

1、协助参与起草、审查各类合同及相关法律文件;

2、协助参与相关诉讼/仲裁案件的代理工作;

3、律师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司法考试);

2、法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理解并认同律所文化、发展理念;

5、通过法考的大四学生可以实习生身份实习,合适毕业后可直接留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闫律师

联系电话:15715764993

简历投递邮箱:

991168732@qq.com

工作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新业路228号杭州来福士广场T2,12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