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LLM中国法项目
法律硕士
法学硕士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山田(镇江)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22-01-12 | 所属分类:就业信息 | 阅读次数:

一、山田律师事务所简介

上海山田(镇江)律师事务所是上海山田律师事务所在江苏省设立的首家分支机构。同时,也是镇江市第一家由省外律师事务所设立的分所。 本律所着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综合法律服务,主要包括不良资产处置及重组、金融商事诉讼业务、企业法律顾问、民商事诉讼仲裁、知识产权诉讼业务、建筑与房地产领域、刑事辩护与代理等。

成立时间:2019527; 企业类型:普通合伙;

负责人:吕东东; 注册资本:30万元;

专职律师人数:16 实习律师人数:5人;

行政人员:3 律师助理:5人;律所总人数:27人;

联系方式:0511-88817166;

地址:镇江市润州区南山路61号国控大楼A8.

二、专业特色

(一)不良资产处置及债务重组

山田(镇江)律所核心业务之一为不良资产处置。拥有一支独立强大的律师队伍专门从事银行、资产管理公司等不良资产处置服务。

(二)金融商事诉讼业务

金融商事领域的争议解决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山田运作团队通过不培训学习更新金融知识技能,通过对每一个处理案件的不断讨论、深化理解与运用,确保客户在金融法律领域中产生纠纷时能够得到妥善解决

(三)企业法律顾问

公司企业法律顾问是我们的核心业务之一,所内多名律师担任多家公司法律顾问,并常年为行业协会及其会员单位提供企业法律风险管理类培训。

(四)民商事诉讼仲裁

山田(镇江)律所拥有一支理论功底深厚、专业素质过硬、办案经验丰富的律师团队,同样通过团队化配合运作的方式,充分利用资源整合的功能。

(五)建筑与房地产领域

山田(镇江)律所在房地产及建筑工程方面提供的法律服务广及城市建筑规划设计、土地使用权收购、房地产开发、房地产经营、房地产金融、建筑工程等领域,并贯穿于房地产的前期项目开发、融资、地产销售等每一个环节。

(六)刑事辩护与代理

刑事诉讼业务是山田(镇江)律所传统业务领域的优势业务之一,刑事辩护与代理律师的经验丰富,处理过各种类型的刑事案件。擅长各类职务犯罪、经济犯罪等刑事诉讼案件,提供刑事风险分析预防服务和提供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和可靠的全程法律服务。

三、团队优势

(一)上市公司资本合作,高效化解不良资产处置及破产重组难题

    山田律所与吉艾科技集团股份公司(股票名称:吉艾科技)等多家上市公司密切合作,依托上市公司雄厚的资本力量,带领专业律师团队管理、处置的金融不良资产规模达120亿元,协助企业处置、清收回企业应收债权达50亿。

(二)公司化管理+团队化运作的一体化模式提供专业服务

    山田(镇江)律所形成一个分工明确,共同协作的专业的公司化管理+团队化运作的一体化运作模式。

(三)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山田(镇江)律所不仅注重自身业务和服务的长远发展,也注重团队成员的阶梯培养和法律知识的深层研究。

(四)各地合作网点网络化联合运作

依托上海总所十多年的不良资产、债权管理、处置的丰富经验及资源。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