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教授
副教授
在职教工名录
荣休教工名录
实践教学导师
硕士生导师
硕士生校外实践导师
学院文件
党委发文
行政发文
规章制度
学院管理制度
教务制度
学术科研制度
学生工作制度
在职教工名录——刑法诉讼法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在职教工名录 > 刑法诉讼法 > 正文
申屠晓莉
 发布日期:2022-01-14 | 所属分类:刑法诉讼法 | 阅读次数:

教师姓名:  申屠晓莉
职务职称:  资格副教授
所属系部:  刑法与诉讼法系
研究方向:  刑法学、比较刑法学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个人简介(教育背景、教授课程、获奖情况、社会兼职或其他)

2011.09-2015.06 宁波大学法学学士

2015.09-2021.06 浙江大学刑法学博士(直接攻读博士学位)。其中,2018.08-2020.08 德国慕尼黑大学联合培养

2021.10至今 江苏大学法学院资格副教授


科研成果(科研项目、主要期刊论文、发表著作、教学成果、参与编写教材或其他)

一、论文

独著论文:《义务冲突的体系性反思与规范化重构》,《新疆大学学报(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版)》(CSSCI来源期刊)2021年第5期。

合著论文:《义务冲突的实质法基础与义务衡量》,《安徽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CSSCI来源期刊)2021年第3期。

合著论文:《论理解释对文理解释的校验功能——“两高”指导性案例马乐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案评释》,《中国刑事法杂志》(CSSCI来源期刊)2018年第1期。

二、译作

1. []弗兰克·萨利格:《刑法中规范解释的界限》,载刘艳红主编:《东南法学》(CSSCI来源集刊)2020年第1卷。

2. []乌尔弗里德·诺伊曼:《时代镜像中的法哲学:古斯塔夫·拉德布鲁赫(1878—1949)》,载里赞主编:《法律史评论》(CSSCI来源集刊)2020年第2卷。

3. []弗兰克·萨利格:《禁止错误的法哲学问题》,载江溯主编:《刑事法评论》(CSSCI来源集刊)第44卷。

4. []弗兰克·萨利格:《法益理论对德国现代法治国刑法的意义》,申屠晓莉译,载焦宝乾主编《浙大法律评论》第7卷。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