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院长信箱
 
 
专题专栏
廉政评估中心
镇江法制政府研究院
社工基地
实践创新
法律援助
> 法援简介
> 法援建设
法律公众号
> 公众号二维码
> 精品文章推送
法援建设
首页 > 法律援助 > 法援建设 > 正文
法律学术大讲堂活动发文
 发布日期:2014-03-14 | 所属分类:法援建设 | 阅读次数:  

院社发〔2012〕21号

关于“江苏大学法律文化节”—法律学术大讲堂的通知

各班级:

当代社会中,大学生犯罪趋势有所增长,而且大学生犯罪向多元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导致这种现象的基本原因在于市场经济带来的急剧变迁和社会机制以及个人机制的弱化、学校弊端的影响以及多元化、不良媒体的影响。防范和减少大学生犯罪的基本对策在于必须形成良好的道德素质,培养健康的心理素质,健全体制,改进作风,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法制建设以及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等各方面综合出发。努力探索新的解决问题的方法,营造良好的社会校园家庭环境。为此,江苏大学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联合土木工程学院学术笔记协会即将举办“法律学术大讲堂活动”,就大学生的犯罪被害原因及防范对策进行讲解。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学生犯罪及预防,学术讲堂来帮忙

二、主办单位:文法学院 社团联合会 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

协办单位:土木学院 社团联合会 学生笔记协会

三、活动对象:江苏大学全体学生

四、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日18:30

五、活动地点: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六楼模拟法庭

六、活动流程:

1.主持人介绍嘉宾和主讲人。

2.学术讲座活动开始,主讲人就大学生的犯罪被害原因及防范对策进行讲解。

3.现场观众与主讲人就关心的问题相互交流。

4.活动结束,整理活动场地,总结活动得失。

七、联系人:

陈 静:18260620984(文法学院) 李 成:18260622850(土木学院)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九日

抄报:院党总支、院党委夏民副书记

抄送:院团委、院学生会、院科协



 
© 2018 江苏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 邮编:212013 | Email:law@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