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李炳烁院长等参加中国法治现代化暨中国法治实践学派2021年智库论坛
 发布日期:2021-10-25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1023日上午,中国法治现代化暨中国法治实践学派2021年智库论坛·第三届“方德法治研究奖”颁奖典礼在南京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为“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百年进程”。中国法治现代化研究院院长、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丕祥教授主持本届论坛开幕式。

大会交流阶段分为3个单元,40余位与会专家学者就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我院院长李炳烁教授,刘同君教授、江雪松教授应邀参加本次论坛,并在分论坛环节做主题报告。

中国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会长、最高人民法院原审判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二级大法官胡云腾教授,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二级大法官夏道虎同志,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党组书记、二级大检察官刘华同志,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李林教授,中国法律史学会会长张生教授,江苏省司法厅柳玉祥厅长,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夏锦文教授,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许益军同志,中国法治研究院院长、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钱弘道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敏强教授,南京师范大学校长陈国祥教授,以及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省内外政法机关、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中国高校社会科学》《法学》《东方法学》《社会科学战线》《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江海学刊》、商务印书馆等学术刊物、出版单位的编审专家和《中国社会科学报》《法治日报》《人民法院报》《新华日报》等主流媒体的资深记者也应邀出席会议。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