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开展疫情期间办公场所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4-02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学院安全责任制,维护校园安全稳定,33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章平对办公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办公室主任梅园、实验室管理员孙建国参加了检查。

章平检查了办公场所的安全管理、防火防盗、疫情防控等内容,并对各办公室值班人员坚守感悟、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并要求全体值班值守人员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同时要坚持科学防疫,并做好自身防护。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不可小视,教学工作已全部转至线上,我们要随时做好学生返校的准备,做好办公室、实验室的卫生消毒工作,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坚持无事不外出、外出必请假,紧绷安全弦,思想不放松,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

检查中,章平还给各办公室配发了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