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关工委检查组来法学院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5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促进学院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更好地关爱青年群体成长、促进青年发展,校关工委检查组汤静霞、熊英利、桂林、江小惠、郎黔山一行,11月29来院检查我院关工委的工作。法学院党委书记章平出席汇报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洁主持。

章平书记从制度育人、网络育人、文化育人、课程育人、实践育人等五个方面简要地介绍了学院关工委一年来的工作。章书记表示,学院关工委将认真学习学校关工委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学院关工委育人工作。

院关工委秘书黄宝华汇报了我院关工委在资助育人、学风建设、心理育人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重点介绍了发挥“党委-团委-关工委”三级联动机制,协同推进关工委育人工作的做法和成绩。

学校关工委汤静霞老师充分肯定了法学院关工委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她指出,法学院关工委一年来的工作开展非常扎实、思路清晰、成效显著。希望法学院关工委更好地发挥老同志的作用,多管齐下,形成合力,切实提高关工委育人的实效。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