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举办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7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36日下午,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玲萍主持。

朱玲萍介绍了新学期和3月份党支部的重点工作,并对学院党委换届、样板支部验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工作提出要求。她表示,近年来,在全院各支部的努力下,法学院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今年的党建工作要坚持“规定动作做规范,自选动作做出彩”的原则,按照规定流程高效完成学院党委换届,提前谋划党建“双创”、特色党日活动,强化意识形态管控,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发挥好纪检监察学院优势,依托廉洁清风学社学生社团,加强廉政理论研究,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活动,协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上,参会支部书记就新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