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七届长三角法学论坛征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2 | 所属分类:通知公告 | 阅读次数:

关于开展第十七届长三角法学论坛征文的通知

各设区市法学会、各研究会、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法学会指导,上海、浙江、安徽、江苏等四省(市)法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长三角法学论坛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江苏举行。现将论坛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十四五”长三角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法治保障研究分论题:

(一)区域社会治理协同创新的法治保障研究

1.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法治保障研究

2.长三角区域都市圈发展的法治保障研究

3.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法治保障研究

4.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法治保障研究

(二)高水平法治化的矛盾纠纷化解机制研究

1.诉源治理实质化研究

2.涉疫矛盾纠纷化解机制研究

3.矛盾纠纷“三调联动”协同对接机制研究

(三)现代化的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研究

1.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法律问题研究

2.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管理法治协同机制研究

3.运用智能化手段依法处理重大风险研究

二、征文要求

1.论文内容要紧扣论坛主题及分论题,具体题目自拟。论文要确保原创并尚未公开发表,复制率检测不超过30%,论文要言之有物、分析透彻,基本观点有创新和现实针对性。文章也可以是调研报告。

2.论文篇幅(含注释)控制在5000-12000字之间。正文采用宋体四号字,注释采用脚注。在正文首页页脚注明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单位、职务、职称、学历等),正文后附作者详细联系方式(包括通讯地址、邮编、固定电话、手机号码、电子信箱等)。

三、其它事项

1.本次征文由长三角法学论坛组委会组织初评,中国法学会邀请专家终评。征文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论坛组委会将对获奖论文予以奖励,并邀请获奖论文作者参加第十七届长三角法学论坛。

2.征文活动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15日。征文请提交电子版,在邮件标题中注明“长三角法学论坛征文”字样,在截止日期前发送至邮箱:jssfxh@163.com。

3.论文作者承诺没有参加过其他征文活动,尚未公开发表,同意论坛组委会、中国法学会选用获奖优秀论文公开出版。

论文联系人:沈定成,电话025-83393952。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