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学生组织
规章制度
团学活动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外联部
 发布日期:2018-10-13 | 所属分类:学生组织 | 阅读次数:

一、部门职能:外联部是学生会的一个重要部门,是学校与商家沟通的桥梁。 外联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为学生会和学生活动筹集资金,加强与兄弟院校学生会的联系和合作以及负责学生会大型活动的礼仪接待工作。

二、部长简介

姓名

班级

负责内容

联系方式(QQ)

蒋哲诚(正部)

法学1704

协商赞助事宜 统筹全局 干事培训

1164956501

唐颖(副部)

法学1701

协商赞助事宜 资金流动记录

1067707812

张杨(副部)

法学1703

协商赞助事宜 书面文件整合

992960362

三、部长寄语

蒋哲诚:来外联已经一年了,一年里跟着老部长学到了不少,收获了不少。我在部门里也结识了很多小伙伴。在外联能得到了在谈判桌上斗智斗勇的机会,能获得了褪去胆怯 ,发掘自我的机会。欢迎萌新们加入外联,锻炼自我。

唐颖:外联部主要的任务是拉赞助,这就需要和商家进行沟通,所以这是一个可以提高人与人沟通和表达能力的部门。别的部门举办活动都需要外联拉的赞助,所以外联部是一个很重要的部门。我很开心能够担任外联部的副部,在未来的一学年我也会全力以赴做好部门工作并与小干事们处好关系一同进步。

张杨:进入外联这个部门实属缘分。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逐渐学到了如何举办活动,如何与人交流,如何写策划、通讯以及总结等等。同时也和其他部长干事一起度过了开心而又充实的大一时光。新学期如何把经验落实于实践,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个挑战。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