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院长信箱
 
 
学术科研
科研公告
科研团队
科研成果
项目管理
科研公告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三江法学论坛第5讲之法庭科学
 发布日期:2018-03-22 | 所属分类:科研公告(旧) |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22日上午10点,镇江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主任法医师周建清警官走进了三江法学论坛,在三江楼715给大二、大三及部分研究生做了一堂精彩的“法庭科学”讲座。周警官从事法医工作近30年,一直奋战在刑事侦察第一线,在工作之余不忘科学研究,主持多项课题,发表数十篇论文,多次荣获嘉奖,被授予全国刑事技术先进个人,江苏省公安厅法医检验行家,镇江市十大杰出青年,镇江市优秀警官,镇江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周警官的讲座深入浅出,利用自己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向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法庭科学,法庭科学在刑事侦察及法庭审判中的作用,并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提出远离毒品、暴力、枪支等安全生活常识,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和反响,纷纷表示期待下一讲。本次讨论由法学院朱发义副教授主持,共有本科生、研究生及老师130余人参加。



 
© 2018 江苏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 邮编:212013 | Email:law@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