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LLM中国法项目
法律硕士
法学硕士
就业信息
研究生招生——法律硕士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法律硕士 > 正文
江苏大学法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志愿复试安排
 发布日期:2022-04-05 | 所属分类:法律硕士 | 阅读次数:

一、拟调剂专业和名额

根据一志愿复试情况,我院拟调剂专业和名额情况如下:

035101法律硕士(非法学)全日制:12名;

035101法律硕士(非法学)非全日制:24名;

035102法律硕士(法学)(全日制):25名;

035102法律硕士(法学)(非全日制):20名。

学院依据学校招生计划分配指标变化,可对以上招生规模内各专业方向名额进行微调。

二、调剂申请条件及复试比例

调剂志愿的考生需满足《江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办法》中规定的调剂基本条件。

我院复试时采取差额复试的办法进行,差额复试比例不低于1:1.5

三、接受调剂时间

46000-461200(“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请及时填报)

四、复试时间

复试暂定为两批次(根据名额配置情况进行适当调整,如名额未录满或学校追加名额,则再组织调剂复试。“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单独通知进行复试)。

第一批次为非全日制法律硕士,复试时间为47日下午13:30开始(请考生提前半小时进入候考区等待)。本批次考生线上复试模拟演练时间为47日上午8:30,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第二批次为全日制法律硕士,根据系统通知为准。

五、复试内容与形式

1.请见法学院网站《江苏大学法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2.正式复试前,考生需登录云考场,完成资格审查材料上传(将资格审查所有材料作成一个pdf文件,按报考专业代码+方向代码+姓名命名);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招生管理系统(考生入口)”(http://yjsgll.ujs.edu.cn/ksxt/login.aspx)提交复试科目。

由于考生信息需学校先行导入以上两个系统后,考生方能登录,请考生务必在接到学院短信通知后,再进行云考场系统、招生管理系统的登录和操作。



江苏大学法学院

202245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