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专业建设
教学成果
教学活动
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规章制度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教育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信息公告 > 正文
信息公告
江苏大学法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一)
 发布日期:2022-03-16 | 所属分类:信息公告 |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江苏大学法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预计将于3月下旬左右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网址:https://yz.chsi.com.cn/,以下简称“调剂系统”)开通后正式开始,学院相关专业将接受考生调剂,具体缺额专业和数量以调剂平台公布的为准。调剂考生须通过调剂系统进行申请,调剂系统开通后,尽快预调剂和正式调剂填报,调剂必须通过系统里的调剂操作,否则无法调剂。请有意报考我院的考生扫描下文二维码加入QQ群咨询(加入其中之一即可),QQ1181585805QQ2:524350435;咨询电话:0511-88791788;邮箱:jsdxlaw@126.com。

   

调剂专业代码、名称以及学习形式

院系所

专业代码及名称

拟调剂学习形式

法学院

035101 法律硕士(非法学)

全日制

非全日制

法学院

035102法律硕士(法学)

全日制

非全日制


接受调剂基本要求:

1.必须符合《江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须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A类地区复试控制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江苏大学法学院非全日制法律硕士研究生培养政策说明

为积极做好我院非全日制法律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教研厅[2016]2号)、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非全日制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研厅函〔20191号)等文件要求,综合考虑非全日制法律硕士学生的实际情况,总结已有的培养经验,在确保严格管理、确保教学质量的前提下,对于培养政策做如下说明:

1.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依据国家统一要求,执行相同政策和标准,毕业后颁发与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的学历证书(注明学习形式)及学位证书。

2.我院非全日制法律硕士研究生培养期限为3年,其中授课时间为1年半,实践环节和毕业论文为1年半。

3.根据教育部规定,非全日制考生录取类别为定向,录取阶段提交定向培养协议。

4.我院非全日制研究生授课方式为集中授课,每月授课一次,一次三天(选取周五、周六、周日,含晚上)。同时,为保证培养质量,建立“线上专题授课”制度(每月一次)条件允许的同学,可全程在校与全日制同学同堂上课。

5.为帮助非全日制研究生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学院建立“非全日制法律硕士研究生奖学金”制度,同时在研究生管理培养等方面争取更为有利政策和条件。

6.学院对于已经考取的优秀非全日制研究生试行“订单式”培养,优先推荐到省内律师事务所、企事业单位等进行定向培养。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