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专业建设
教学成果
教学活动
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规章制度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教育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教学活动
法学院成功举办《法理学》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1-11-02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2021112日上午,由法学院承担的公开课观摩活动在京江三号楼3504教室成功举行。本次公开课由法学院副院长牛玉兵主讲《法理学》。学院江雪松、赖秀兰、尚清锋等以及其他院系相关教师观摩了本次公开课。

牛玉兵本次公开课主要讲授了法理学中“法律关系”章节的内容。他在回顾了上节课相关知识点之后,提出本节课授课要点及其逻辑关系,重点对法律关系的内容即权利、义务等基本法律概念展开讲解。整个授课过程中教学内容丰富,课堂教学设计层层递进,通过多媒体ppt和黑板板书相结合,化抽象为具体,获得良好的教学效果。课堂上通过提问、讨论等方式,师生之间互动频繁,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探究热情的同时,也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课程思政内容有机融入课程教学过程之中。

牛玉兵曾获得江苏大学第八届教学竞赛三等奖、首届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等奖项。此次校公开课活动,搭建了一个教学交流平台,促进了教师间对于课堂设计和教学技巧的交流讨论,观摩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受益颇多,取得了预期效果。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