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专业建设
教学成果
教学活动
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规章制度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教育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教学活动
法学院教师积极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日期:2021-05-14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法学院党委结合学院专业设置实际,将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课程思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积极组织教师以各种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取得了重要成果。

2021320日至331日,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与中国法学会法教育研究会、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系列讲座。该系列讲座是法学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学院党委深入发动,共组织18位教师全程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系列讲座共分12讲,分别由来自中国法学会、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等单位的12名知名教授进行授课。张文显、王轶、朱景文、冯玉军、韩大元、王利明、莫于川、黄文艺等法学界权威学者,从不同角度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和内在逻辑。

通过本次学习,法学院教师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容与意义,加深了对党领导广大人民开辟的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理解与信仰,同时结合自身教研科研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举措。今后,学院党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工作理念,将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课程思政的重要内容,全面提升课程育人的实效性。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